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想念:D


习惯让我开始想念以前我们3兄妹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在你还没去吉兰丹的时候..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在哪里唠唠叨叨的..
现在却觉得没了那种声音好像少了点什么..

以前不管我们怎样吵,过几天我们都会好回..
现在我们连见面的时间都少之又少..
现在每次当你回来的时候家里就会变得很热闹..
但当你回到那里的时候,家里就安静了..

还记得爸爸妈咪不在家的时候..
你就会突然发神经的追着我和妹妹..
然后我们就会拿枕头对战..
累了就休息一会..
过后又在开始..
有时还会一起在你的房间看Power Ranger..

还有你很喜欢乱乱唱一些歌..
然后说自己很有天分..
搞得我和妹妹哭笑不得..

时间过得很快..
那种时光已经不在了..

我重来都没对你说过这句话..
哥,我想你了:D

可能你会觉得我38还是什么的..
不过我真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