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崔小豪 & 李小基:))

昨天和疯子家族的几位出去疯..
顺便庆祝了崔小豪和李小基的生日..
最准时的是我..
全部都迟过之前说的时间..XDD
在K房里我们疯的更厉害..
我只想说再来一次吧..XDD
我看那里的服务生也顶不顺我们..XDD
原来找个蛋糕也很难..XD
在里面我们做了感觉不是常人会做的事..XDD
对着在MV里面的人祝他们生日快乐..:))
不过我们很开心..
还有Shy Boy和사랑이 Move..
老豆别说我们没你的心..
我们在唱RDD的时候都有喊到你的名字..XDD

全是韩国歌..

一条面..

祖先..

liss..

我..

面..XDD






李小基..

崔小豪..

祖先 & 一条面~

祖先..

liss~

我!!!(允儿..XDD)

浪费蛋糕的一条面..XDD

最后,崔小豪 李小基生日粗卡哈密达~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