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疯子..

1229

疯子家族出动的时候..
总是笑声不断..
不懂几时开始我习惯了有这种感觉..
喜欢和他们一起哈韩星..
一起为了一些小事就笑个不停..
笑到肚子疼..
可以搞到整间餐厅都是我们说话最大声..XDD
有时候会突然飙几句韩语..
而且是满大声那种..

或许在我还没认识他们前..
我会觉得那样做有点丢脸..
现在我觉得乐在其中..XDD

也是因为我们都爱着一群傻子..
因为他们我才能认识这群疯子..
我们的成员有
疯子阿管—Pikbee
疯子老豆aka金粉—Spring
疯子祖先—Ice
疯子支柱—彩彩
疯子狂—一条面
没酱严重的疯子—莉莎
比较正常的疯子—我(xiiaoqian)
还有其他的成员..
Conny
Yee
HY
兔兔
小真星
小韩
老恩
...

记得我们说好的..
下次去Sunway玩~

PS:那天买了尼坤代言的It Skin产品
本人我是很喜欢这个洗脸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