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10月份— 忙

之前那个预考后的假期..
我全家坐车上吉兰丹找瀚瀚..XDD
话说他果然瘦了一点..
就那么一点..XDD
他的宿舍有够乱的..
果然4个男生住一间房就是酱..
还有他们整天讲的"男人味".XDD

第一次我帮我哥拿东西上房间的时候..
那些人都看着我..
我还以为是我穿短裤的问题..
原来是女生上男生宿舍是很奇怪的事..XDD

就这样晚上我们还有我哥一起去住酒店..
第二天,哥带我们去海边玩..
我,妈,哥还有妹..
4个在大热天在海边踢水..>3<
过后载哥回宿舍就离开吉兰丹去怡保找表妹..
大概晚上才到怡保..
和表妹一家一起吃晚餐..
过后就去表妹家过夜..
在那里逗留了两天才会KL..
1022

今天跟朋友去看侧田的演唱会..
呵呵..
票是免费的..:DD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他..
不过他的歌还蛮好听的..
明明那个演唱会说8点进场..
我们吃晚餐吃到8点多..
去到"深唯"都还没进场..
过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进到场..(夸张.)
整场只有几首我会唱..XDD
就这样..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