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累了..

我累了..
你的事我以后都不理..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应该知道答案的..
我跟你说了那么多..
但你还是无动于衷..
那我还要做什么..
其实那是不关我事的..
因为我们是朋友的关系..
我才想告诉你..
但..
你说了什么..
你说你想但是你说了又不做..
找他劝你..
你还是不听..
还说话出尔反尔..
我已经不想再理你和他的事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反正成绩是你的..
你不要考好我也无话可说..
该说的该做的..
我都做了..
你就好自为自吧..
不要考完派成绩的时候..
跟我说你FAIL了很多课..
完..

PS:我为什么要酱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