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不错的一天~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懒(哈哈~)..
过后等我爸比买早餐回来..
我爸比买了我最爱吃的面面回来..(开心~)

吃完早餐,就去了学校一趟..
为了拿biasiswa的钱..
可是那老师坏坏..
要我13号再回学校来拿(哭~)..
难得放假还要我特地回来..

过后去了洗车..
就在那里等..等..等..
顺便跟小鸡玩..
(其实是吓它们..)
车好了后..

就去Sook Yeng家咯~
去到她家..
是他哥哥开门给我的..
她就在那里弄她的电脑..
我就等她姐姐回来咯..
1点,她姐姐回来了..
就开始教我做我的Akaun Projek..
而Sook Yeng呢..
Projek都不做,在哪里玩电话..
其实她姐姐帮他做也对,因为她打字太慢了..
哈哈~

一会儿,她姐姐饿了..
就和她妈咪去买MCD回来..
Sook Yeng的姐姐很好..
还请我吃呢..
谢谢哦~

过后,Auntie就帮Sook Yeng的姐姐染头发..
一会儿,淑盈和她哥哥也要染..
淑盈还要挑染咧..
她姐姐就一边染一边帮淑盈做她的Projek..
淑盈还被骂呢..
我就在一边偷笑..

大概3个字..
他们就去洗掉头上的染发剂..
出来的效果都很不错,除了淑盈的..
 哈哈~

因为她还有读书的关系,Auntie也不帮她染多..
淑盈还一直投诉..
没有上色..
她真的很烦!!!

她染头发的样子,应该除了她的家人之外..
我看过而已吧..
 哈哈~

PS:如果你被老师抓到,我就会在一旁偷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