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的假期..

我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可说是很没有意义..
除了出街..
在家就是吃..睡..玩..吃..睡..玩..
没别的事做..
课本动都没动过..
除了补习咯..
还有一天我的没意义假期就要结束了..
其实满不舍得的..
因为又要5点多爬起来准备去上学..
懒啊..
快点结束我的中学生涯吧..
就这样没意义的假期报告结束..

----------------------------------------------------------------

在这假期,在一个FORUM里..
我找到一位和我好多共同点的朋友..
他今年和我一样16岁..
一样是ELF和SHW..
名字里也有一个“仪”字..
家人都叫自己“仪~”..
真的很巧哦..
我们很有缘的认识了..

然后他一直叫我onni..
让我感觉好老哦..
呵呵..
开玩笑啦..
瓦咔咔..

PS:不要问我他是谁..

2 条评论:

  1. 真的很有缘~我知道那人是谁XD
    Onni会老吗?那下次叫民妹好了XD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知道你知道..
    hmm..一点点咯..:D
    开玩笑的..
    瓦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