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昨天..

昨天从早跑到晚..
早上去了佛堂..
做月饼..
上课..
去喝茶..

早上10点多,我才到佛堂..
过后就陪小朋友们玩..
然后就吃不懂是早餐还是午餐的斋饭..
过后就开始做月饼了..
我做了两个大的冰皮月饼..
呵呵..
接着我们就开始上课..
我们的讲师→世杰(不懂对不对..)
他讲了一个关于心理学的课..
也给了我一份很大的功课..
希望我能完成我的功课..
过后我们就收拾..
然后去L.T喝茶吃东西..
一边聊刚刚的课,一边聊最近发生的事..
聊得很开心呢..
不知不觉时间接近6点多..
我要回家了..
我们就结账归家去..
回到家..
就立刻放下东西去冲凉..
过后就去了S.W送东西给MAY姐..
然后去Mid-Vally吃晚餐..
吃了我最爱吃的..
呵呵..

过后买了很多东西..
还买了SHINee大马版的二辑-LUCIFER
瓦咔咔~

来看照片吧..
开始准备材料..
准备材料-ing..
饼皮..



我们吃的..
很丰富吧..
 就是在这里喝茶的..
最后当然是我买到的LUCIFER专辑啦..
瓦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