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云顶一日游..

昨天就跟了爸妈一起上云顶..
大概5点多启程..
到达云顶已经7点多了..
那里比平时还要冷..
原本我以为只是我们一家人去而已的..
原来和我爸的老板一起去..
因为我爸老板的关系我们房间是不用钱的..
过后我的爸妈当然是进赌场咯..
就留下我一个像傻婆的走来又走去的..
这边看看那边看看..
过后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
他们又再一次的把我丢下..
谁叫我还没满21咧..
又再一次像傻婆的走来走去..
过后广场那里有外国人表演唱歌跳舞..
他们唱华语歌真的很棒很标准
走到闷了看到闷了就回房..
躺在床上..
玩游戏..
我爸妈大概12点多才回房..
我们聊了聊..
过一会就上床睡了..

第二天..
我们就和爸爸的老板一起吃早餐..
去了很高级的餐厅..
<名人>
那里的菜色还可以..
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甜品..
<五谷冰淇淋>
吃完早餐..
我们就下山去..
到了半山..
我们和爸的老板就一起去采草莓..
采了很多..
好不好吃就还不知道..
过后就继续启程回家咯..
大约4点多回到家..
累到半死..

来看照片咯~
我住的First World Hotel..

<名人>

Menu..

<五谷冰淇淋>

半山的草莓园..

采草莓-ing..

我采的草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