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

终于过了一个星期..
感觉过得好慢哦..
今天的功课特别的多..
但我都做完了..
现在才发现我那位"矮迪tok"的历史老师的好了..
因为我班全都是华人所以当她用国语教了一遍后..
又用华语来给我们解释一遍..
我现在终于知道那本历史课本在说什么了..!
还有我第一次看到英文节我班是酱安静的咯..
就因为那为英文老师..
我们谁都不敢说话..
因为说话就会被她骂..
快点到新年假期吧~
我很期待的说..
还有我要买SHINee的HELLO专辑啊..
(抱歉..别怪我现在才买啊..)
之前做工都没时间去..
还有SUPER SHOW 2的DVD我也要去买啊..
我还要去考车牌啊..
我不要到SPM过后才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