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年,开学的第一天..

昨天一大早..
10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可是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毕竟假期期间都是2 3点才睡的..
一时要酱早睡有点困难啊..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一直到不懂几点才不自觉的睡着了..
是我紧张过头么..?
今天早上我也很早就起身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兴奋的样子..
连我自己也没话说..
去到学校..
我们还是老样子的..
一直在那里哈拉聊天..
直到老师叫我们排队为止..
一开始也就是我们惯例的周会..
唱国歌..
校歌..
洲哥..
过后老师、校长还有训导老师..
在台上讲废话..
他们讲他们的,我们讲我们的..
后果就是被老师骂咯..

上完周会..
我们就开始一班一班的回自己的班..
第一天我们当然要回班抢位置啦..
再来我们就等我们的级任老师..
原来是我F1的那位"矮迪tok"的历史老师..
其实她人不错的..
但她教课就...
无言..!

最惨的是她还要教我历史啊..
我一定会睡觉的啦..
肥定了我的历史..
过后我就和我的朋友还有一堆比较聊得的男生朋友一起聊韩国明星的事..
一直聊到下课..
下课后..
我们就开始上课了..
国语..
数学..
今天有数学的功课..
但我很乖..
一下就做完了..
瓦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