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一个星期的总结+MYSHINee的聚会

至从假期开始..
我的部落格就每个星期才更新一次..
所以一如往常..
做工..
做工..
做工..

本来这星期六可以去十分红演唱会的..
就我堂姐不舒服所以没人载我去了..
呜呜呜..

呵呵呵呵呵呵..
可今天是我们MYSHINee论坛的聚会..
300名会员只有11人出席..
有扎到厚..
不过还是很开心..
见识到完全是超文静型的小真心PIKBEE..
还有超疯癫型的CONNY即食面..
当然还有普通疯子的我和彩姐..
呵呵..
连那餐厅里的服务生都觉得我们傻傻的..
啊..
忘了还有超爱讲冷笑话的POPIAH(?)
我们还去了骗钱店买东西..
咔咔..

来看照片咯~
 一本只说韩星的杂志..
这其实SUPER JUNIOR~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树啊..
呵呵~

在OLD TOWN喝的..
不怎么好喝..

哇..
提到这个我就想哭了..
8张免费的票..
都浪费了..

今天聚会的餐厅..
本人我是第一次去啦..

其他的照片在Conny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