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久违的更新..

有一段时间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大家有想念我么..?
来看看我最近在做什么吧..
最近除了到我姑姑的工厂做工..
还肥了很多啊..
其实除了做工我还是有出街的..
只是跟姑姑出街而已..
朋友们抱歉啊..
好久没跟你们去逛街聊八卦了..
要的话也要假期过后了..

对了..
昨天是最疼我的姑姑生日啊~
虽然有时她会讲我..
但是她什么都买给我..
姑姑~生日快乐啊~

昨天晚上还和我两个大表姐,大表哥,我妹还有我哥一起去喝茶..
这是第一次吧..
聊回我们小时候的趣事..
大家都聊得笑得很开心..
还为我妹改了个花名叫<巨冰>..
瓦咔咔..
而且店里最吵的就是我们了..
呵呵~

看看我最近的照片吧~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我的照照
我妹
我和我妹

我妹的丑态..


就酱吧~
下次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