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旅行..

昨天刚从滨城到亚罗士打再到怡保才回到吉隆坡..
在前几天都跟我的阿姨还有表弟妹们..
要回吉隆坡的最后一天..
我爸的朋友"大肥"哥哥..
请我们吃了一餐很饱很饱的早午餐..
我们还去了喂鱼..
过后就启程到怡保去找我的姑姑..
又吃..
我之前那一餐都还没消化呢..!!
又来吃了..
过后就到姑姑家去坐坐..
那两只小狗还是那样的可爱啊~
坐了一下下..
我们就要走了..
因为已经差不多要8点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我妹就一直睡睡醒醒的..
到了10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就开始整理..
冲凉..
上一下网..
过后就准备明天做工的衣服..
就到我麽麽家去过夜..

*照片就下次再补上吧..

先来..
我的表妹~



 在去槟城的路上..
 驾着车帅帅的爸爸~
 打着机的妈咪~
 看着书的妹妹~
 一排树..
 一排水..
 我们还去吃点心..
 槟威大桥..
 从我的酒店房看出来的..
 游泳池..
 我的房间..
 打电话-ing~
 一直霸着我电脑的妈咪..
 当然不少得自拍啦~
 爱心~
过后我们吃晚餐~




 还有我的冰欺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