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SHINee & B2UTY♥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准备..
然后妈咪载我去BJS..
到了那里就等彩,面,冰还有金粉来..
等没关系..
不接电话才讨人厌..
就只有金粉不接电话..
尽然带个没电的电话出街..=—=
到齐了..
我们就一起走去"帕维廉"找可妮和他的朋友..
一去到那里..
就看见可妮..
呵呵..如果没看到样子..
她那装扮我还真认不出是她..XDD
过后我们就像联谊酱的开始自我介绍..
介绍后..
就我们有我们讲,他们有他们聊..
过后,有位叫珠仪(?)的问我是不是跟她们说了..
我就点头回答..
过后在不远处..
就看到兔兔和切粒在角落..
还有两位朋友..
我就若无其事的回到座位..
呵呵..因为今天是可妮的生日:DD
生日粗卡嘿~
我们就一起拍拍照..
过后我们就去找吃的..
由于当天的人数有12位..
所以我们换了几次餐厅才吃到早餐..
最后我们就去了旺角..
吃完东西..
彩和面还有切粒就要走了..
我们就一起照张大合照..
过后我们MYSHINee就走回BJS去拍大头贴..
拍完了彩和面就赶着走..
我们也去找回在"帕维廉"的人..
过后我们就回家的回家..
逛街的逛街..
就酱结束了一天:DD

寿星婆~

B2UTY..

惊喜 take1

惊喜 take2

惊喜 take3

惊喜 take4

B2UTY
 
 SHINee World aka MYSHINee

蛋糕..

金粉的身高屈辱..XDD

饭的分身..XD

本来吃这个..

后来吃这个..XDD

迷人(?)的背影..

贤淑的可妮..

hmm..无言..

hot sale电子产品..XDD

大合照..take1

take 2

妈妈和两个女儿..??

YEAH~


你们在看哪里..??

 ???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