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923妖孽日♥

923就是我们家金蹦蹦的生日..


因为万能钥匙这个名称..
他必须什么都会..
但其实他并不是那么的万能..
他也是个需要人呵护的..
需要人让他撒娇的..

他是拥有女人都羡慕的完美身线的金基范..
他是只会对佑根大方的金基范..
他是女团舞跳的最好的金基范..
他是报复心重的金基范..
他是随便把钱借给陌生大叔的金基范..
他是很有Fashion Sense的金基范..
他是在哭的时候,只要妈妈在他头上绑彩带就不哭的金基范..
金基范是SHINee里面的妈妈..

20岁了..
成年了..
我只愿你健康快乐..
别再有什么意外了..
不管是谁都不要再发生什么意外了..
我不奢望你们会来马开唱还是什么的了..
我只想SME能让你们多休息就好了..

在日韩两边跑的你们..
看到你们的近照..
看得我都心疼了..
累了就多休息..
要记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借饭的名言..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钥匙君 生日快乐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