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歌唱比赛

625也就是上个星期六..
我学校的华文学会举办了第二届的<华文歌唱比赛>..
我也有参赛..
不知道我是幸运还是不幸..
在之前抽签的时候..
我竟然抽到了1号..
我整个都当场傻眼..!!

比赛当天我没特别打扮..
就一件Polo-T+牛仔长裤..
画个妆..
就这样..

一到学校也没事做就到处走走..
过后就去了<参赛者休息室>放好东西..
过后就和朋友一起去练唱..
过后10点多就正式开始..

一开场..
就请那些VIP进场..
老师..
赞助商..
还有两位评审..
过后我和前4位参赛者就被带到后台..
然后主持人就叫我的名字..
我就很勇的走上台..
向两位评审鞠躬..
然后就看到秒杀我的笑容..
就是这次比赛评审兼嘉宾的Adrian陈凯旋..
这让我更紧张..
过后我也不懂我自己唱得怎样..><

接着就是其他参赛者..

比赛进行到一半..
就到了Adrian陈凯旋的表演..
他演唱了《时光点播》..
表演完后..
就到了他签名会的时间..
我和几位朋友就排队等签名..
当我走近他的时候..
他看着我然后跟我说..
内容:
他:第一位上台很紧张厚..?!
我:嗯..呵呵呵呵呵呵..(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XDD)
他:要写你的名字么..?
我:不用了..
他:加油啊..!!
然后跟他握个手..
再照张相..

过后的就不说啦..
结论是我什么名次都没拿到..
不过也很开心..
可以见到Adrian陈凯旋..
他人真的很好..:D

照片..
姜姜姜姜..一号..XDD

 <也许明天>

 <倒带>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掉了>

 <我爱的人>

 他的侧脸..

 他的背影..

 说着话..

 卖力演唱中..

 继续卖力演唱中..

 访问环节..

抽奖环节..

 Mustang团的舞蹈表演..




 小韩和她的朋友..

小韩是右边黑衣的..XDD


 与Adrian陈凯旋合照..

 签名专辑..

TO:倩妤~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