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老豆♥

612可能对某些人来说只是普通的公共假期..
又或者是普通的一天..
可那天是我最爱的아빠生日..

今年原以为想往年一样的只是一家人出去吃饭..
怎知道아빠尽然说我们全家去唱K..
听到的时候我还有点难以自信的说..
在612那天..
早上我还在培训营里..
到了大概傍晚5点多..
엄마就来载我和我哥回家..
 过后6点多我们出门到IOI的RED BOX唱K..
可是아빠在K房里一首歌都没唱..
只看这我们唱..
我们唱破音..
她就笑我们..

过后9点多的时候..
那里的服务生就把蛋糕捧进来..
然后大电视就播放生日歌..
当아빠吹熄蜡烛时..
我和我妹就亲了我爸的脸..
 我很久都没亲过我아빠了..
那天挺开心的..XDD
看照片去..

我엄마..
 
엄마和我妹..
 
 这首歌很搞笑..
 
아빠..
 
 RED BOX..

我们3兄妹一起送我们아빠的..
 
 蛋糕..
 
爸爸,我爱你~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