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幼时记忆..

由于我家的车拿去修了..
所以今天一早..
就由我爸驾摩多载我去上学..
至小学开始我爸就很少用摩多载我上下学了..
还记得6岁那年..
我爸用摩多载我去幼稚园的时候..
我尽然大胆到抓着车柄..
更厉害的是我爸尽然放手让我驾摩多..
最重要我那时才6岁而已啊..!!
当我爸一放手的那一刹那我连忙把车柄捉得紧紧的..
走了一段路后..
来到了转弯..
我爸就抓着车柄转了弯又继续让我一人驾驶那辆摩多..
呵呵..
所以我6岁就会驾摩多啦..XD
这应该是我中学第一次我爸用摩多载我上学吧..
很开心..
就像回到小时候一样..
有一句很久没说
突然想说..
爸,我爱你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