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思念铉~


不灵啊..你最近过得怎样啊..?
偷偷去做手术却不让我们SHW知道..
你知道我们会多担心么..?

不灵啊..在你生日当天我不能第一时间送上我的祝福..
但我在当天特别的想你..
你也想念我们SHINee WORLD是不..?
也想念属于你们的舞台吧..?
想念属于闪耀SHW的湖蓝海吧..?

不灵啊..我想你了..
你几时要归队啊..?
想念你的高音啊~
不管怎样..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度过48日~
那么美好的一天..
生日粗卡哈米达~


最后..
很感谢不灵的爸妈把不灵带到这世界上..
不然我也不会有SHINee这个组合..
也不会有我们这帮SHINee WORLD..

 
--

  SUPER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