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319♥

319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相信每位妖精也是..
我很庆幸自己身在其中..
虽然那天没跟我的男人握到手..
但能亲眼看到哥哥们已经很开心了..
你们给了我长达3小时的美梦..
我多希望我能长睡不起..
感谢哥哥们给了我那么好的梦..
我会好好记着319的每一刻..
记着哥哥们说过的每一句话..
记着哥哥们可爱,搞笑又疯狂的行为..
哥哥们也要记得在SS3与我们约定的事哦..
我们彼此约定在SS4再见..
约定期待哥哥们的5辑回归..
茄子哥,韩3哥和包子哥我想你们了..
带着希望在5辑看到你们的回归..
现在每当下雨我都会想起319的每一刻..
想起哥哥们在舞台上劲歌热舞..
妖精们在门外大喊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 我是分割线 ------------------

早在318我已到住在BJ附近的朋友(小真)家了..
过后就相约阿恩(我嫂子)到附近的mamak档喝茶聊天..
一边喝也一边等彩姐来join我们..
过后我们就到阿恩住的酒店看看..
看到了一堆不认识的人..
然后就不好意思的闪人了..
回到小真家我们就上了一阵子网..

319当天..
早上8点++就起身了..
就去冲凉+准备..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出门了..
一到S.PUTRA..
就见到已经有很多妖精了..
我们也去抢了个"靓位"..
过后就边聊边等..
期间我和小真就一直到处逛逛..
我们也在排队的时候认识了一位远从日本来的ELF..
过后就等待会场开门..
突然又下起倾盆大雨..
而在后面的ELF就开始越挤越前..
搞得我和小真动都不能动..
在5点++会场大门终于开了..
好不容易我们才进到会场啊..
一进到去我们就找个位置把包包放好..
过后就看看周围的环境..
接着..
就出来了两位DJ..
一位是ONE FM的..
一位是FLY FM的..
过后全场熄灯..
东海哥HLL的出场..
其他成员也一并出场..

...





过后就看我迟点上载的照片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