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2.03.2011

那天一早就起身准备..
冲好凉就去叫我妹起身..
过后我妈咪就在我和我妹到金河..
原以为那天有"SJ演唱会的造势活动"..
原来只是要把票买完..
所以就把剩下的票有折扣的卖出..
知道没什么活动后就和小真还有我妹一起去吃早餐..
就是在金河六楼的那间韩国餐馆..
我和我妹就叫了拉面..
而小真就叫了炒年糕..
虽然没有很好吃,但也不会很难吃..
只是他们的泡菜有够难吃的..
过后我们就在六楼逛逛..
然后我们就走到底层..
有舞团在表演Teen Top的Clap和Supa Luv..
而且跳得超棒的!!!
当天也有举办Korean Food Fair..
我们在那里逛呀逛..
买了香蕉牛奶..
第一次喝就爱上了..
我们买完后就到TS的骗钱店去买东西..
小真又再次送了张闪闪们的海报给我..
真的Kamsahamida~
买完了..
我们就在Sweet Chat里休息..
我们还叫了个Banana Pancake和汤圆..
吃完后..
我们又再次回到金河..
刚好就进行吃超辣拉面的比赛..
看到他们吃我都觉得很辣了..
就这样..
看完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可惜是没看到倪安东..

图片图片~
假"SJ的造势活动"..XD

很"好"吃的泡菜..

我妹吃拉面..

小真吃炒年糕..

还有这杯很怪的茶..

表演Teen Top的Supa Luv..

本地的马来歌手..他会唱韩文噢~

Banana Milk~

连我妹也爱上了..

Sweet Chat..

我们的Banana Pancake..

还有汤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