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终于..

今天回了回学校..
为了还中4的课本..
其实应该是换吧..
还中4拿中5的课本..
竟然有17本..
包括4本novel..
那本Akaun课本就像本字典酱厚..
这是什么世界啊..?!
我不要读中5了啦!
话说很快我就要升上中5了..
咳..人老啦!
还有就是SPM啊..!!
我的妈呀..!!
不敢想象..
就让我死了吧..
好了..
来看看我的课本吧~

17本..
看到就想哭..
我新的Akaun课本..
4本新的Novel..

我的总结..
就只有哭了..
现在只有一首歌最适合我..
就是SHE的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1 条评论:

  1. 新的account课本在学校我也有看到
    真的超厚的说 ><
    我庆幸我比你大一岁咯 ^^v
    哈哈
    其实没怎样
    因为我没考accoun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