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今天有两位寿星..
一位是瀚庭的妈妈,一位是我老妹..
今早吃了早餐..
就去瀚霆家..
去到那里..
大家就在看"康熙来了"..
看得很开心..
经过一段时间..
就来开始切蛋糕仪式了..
呵呵..
好像有点夸张..
过一阵子..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先谢谢CARMEN在我回家啊..
呵呵..
到了晚上就是去庆祝我老妹的生日啦..
等老哥回家..
冲凉..
大概6点多出发..
去了一间没去过的西餐厅..
那里的环境还不错啦..
餐点也不错..
算是价廉物美..
吃完..
就回家咯..
回家就是看电视那些的咯..
我就当然是上网啦..
呵呵..
过后老妹就迫不及待要切蛋糕..
可是我们都还很饱..
既然她酱要切..
就让她切咯..
今天都没跟他说过生日快乐呢..!!
妹,生日快乐~

看照片去..
黑芝麻蛋糕..
超好吃的..
寿星..
巧克力芝士蛋糕..
也很好吃..
我老妹..

今天的结论就是我会肥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