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需要休息一下

刚从儿童生活营回来..
很累,但也有开心的事的..
虽然我组的小朋友不是很听话..
也可能是我第一次做辅导员吧..
但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的..

有时候,他们真的会让我觉得很“pikcik”的咯..
这次的感觉让我觉得小朋友一点也不可爱了..
除了一位..
他真的太可爱了..
可爱到让我不懂怎样形容..

来看照片吧..

 我另一位Partner..
 我组的小弟弟..
 蛮爱跑的..
 斌璇..
蛮乖又听话..
 一起洗碗碟..
 跳舞..
喝糖水..
Nightwalk..
点火仪式..
营火会..
庆祝6月生日的小朋友和工委..

就酱4天3夜的儿童佛学生活营就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