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今天晚上6点开始的第21届金曲奖星光大道..
7点是金曲奖颁奖典礼..
星光大道刚开始的时候..
有一些音乐人和歌手..
我都不是很认识..
例如:大喜门,拷秋勤,1976,还有什么什么乐团的..
你们认识吗??
很遗憾的是我最想他们拿奖的团体竟然拿不到..
金曲演唱组合奖竟然被大喜门拿了,SUPER JUNIOR M都拿不到..
我接受唔到咯!!!

最佳新人奖是徐佳莹..
我觉得她是实至名归的..
最佳专辑包装奖是林宥嘉的感观世界..
他也不错啦..

*范晓萱和百分百乐团的表演..

最佳乐团奖是1976..
我不喜欢它们的咯..
它们的造型也太怪了吧..
最佳作曲人奖是李欣芸..
hmm..不认识..

*林俊杰的钢琴表演..
很好听,很感人哦..

评审团奖是纵贯线..
超值的,实至名归的啦..

*这届金曲奖主题曲-明天会更好

最佳年度歌曲奖是张惠妹*好胆你就来

*重头戏*
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
女歌手是张惠妹
男歌手是陶喆

最佳国语专辑奖是张惠妹*阿密特

张惠妹是今天的大赢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