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有时候真的不懂如何与你相处 ака 下辈子的友谊...

有时候真的不懂该如何与你相处... 想告诉你却怕你不开心... 是谁说什么事都要坦白的说出来... 我想我们应该好好地谈谈了... 有时候坦白也许要很大的勇气... 但我现在还没有那勇气跟你坦白... ... 有人说:“这辈子能做朋友是上辈子修来的福~” 但每一次每一年我们的友情都会有很多的考验... 是不是我们上辈子修来的福已经用完了呢?! 如果是的话,我愿意用我这辈子去修福来换和你下辈子的友谊... 我很珍惜我和任何人的每一段友谊... 不管我们曾经吵过多少次架... 也是我美好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