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了~

开学第一天 我的班只有一位朋友是我认识的... 所以我和她在班上都没什么说话... 最糟糕的是我的数学尽然是一位数学不太好的老师来教... OMG 我的FROM4要怎样过?! 我不知道是放假太久还是什么... 我开始不喜欢上课了 我开始觉得上课变得无趣了... 才开学不到两天我就开始要发霉了... 怎么办?! 我该换班吗?! 我知道读Science Class是很有前途... 但,我把我负担不起Science Class的课业... 我不想再考“红字”了... 我从FROM1到FROM3的普通考试没有一次是全科PASS的... 但就不懂为什么我的考试运蛮好的... 不管是UPSR或PMR我都全科PASS~ 所以我今年要更专心读书... 考好成绩~
爸妈我会加油的 我要为我的将来打算了 加油加油加油~ by 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