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我回来啦,我的小天地

说实在..
忘记以前是为什么开始写部落格了..
或许现在已经没人在写,也没人看了吧..
那就当成是我自己的日记好了

先来说说我的近况吧..
我终于熬过了我的大学生涯..
本小姐,成功毕业啦!
(撒花)
欢迎大家8月来我的毕业典礼啊..

------------------------我是分界线-----------------------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最让我痛心的是..

SHINee 钟铉离世
当我知道你被送进ICU的时候,我一直在祈祷你会没事的..
我那晚一直都在刷你的消息..
当他们说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奇迹会出现..

但是奇迹没有出现..
当身在韩国的彩姐给我发消息..
证实你真的离世了的时候..
我直接大崩溃了..
我不敢哭的太歇斯底里..
因为我不想我的家人担心..

发生这件事后..
我很自责,也很后悔..
我自责的事在你通过insta和外界求救的时候..
我们作为粉丝的却一点都没有发现你被忧郁症折磨的体无完肤..
我后悔没有因为冲动飞去韩国亲眼看你..
我后悔没有看过你们5HINee的舞台..
我后悔了..

谢谢彩姐那天打了那通电话..
你就像个大姐一样..
就算你很伤心,你还要一个一个的安慰我们几个妹妹..

或许有很多闪粉看了我的面子书或者Insta会觉得我已经脱粉..
但是对于我来说..
我不觉得要时常把喜爱的偶像挂在嘴边才代表爱他们..
我觉得在背后默默地守护他们..
在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站出来保护他们..
才是我们粉丝应该做的..
这些年,遇到过很多脑残粉,黑粉还有一些神经病..
我也不想对他们多做回应..
我觉得做我自己就好了..

今年的525..
我没有写贺文..
因为这是第一个没有你的525..
我没有哭,因为我答应过你的..
#wishyouwerehere
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166天..
我不知道你在天国好不好..
但,在天国的你至少不用再被忧郁症折磨了..

其实我也时常在想..
要是那天..
你被救活了..
你醒来过后会怎么样..
我想了很多种可能..
突然,我释怀了..
或许你的离开了,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我只愿你来世可以做一个普通人..
然后跟你喜欢的人组织一个幸福的小家庭..

---------------------------我是分界线--------------------------

在五月份..
还有一个日期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就是522..
也就是我的宝贝男朋友的生日啦..

虽然今年很简单的过了你的生日..
可是我还是希望在这么重要的一天..
你是开心的..

因为这一天是你出生的日子..
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年的522..
我都要好好的跟你庆祝..

因为我还没有稳定的工作..
所以不能给你买一些你很想要的东西..
但是以后我有能力的话..
我想为你制造更多的惊喜..

虽然过了..
还是想说生日快乐..
我的宝贝

--------------------------我是分界线---------------------------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