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1月份:紧张,刺激,激动

今天是我Foundation最后一个学期出成绩..
很庆幸的我顺利从Foundation毕业了..
虽然成绩没有我想的预想..
不过,事实已经不能改变就接受吧..
也表示我要继续为我的学业奋斗了..
在过多几天我就要开始在新的环境上课..
面对新的老师..

甚至我还需要离开家里..
自己生活..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这是天大的好事..
因为没人会再啰嗦你了..
刚开始知道可能要搬出去是开心的..
不过认真想清楚了..
才发现..
也不是那么值得开心..
没了妈妈的家常菜..
要自己包办家头事务..
何况那里的治安也不是那么的好..
我也会怕怕TT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

倒数22

还有昨天得知朴正洙家里的事..
R.I.P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