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大学生涯:)


今天一大早被妈咪叫醒..
赶去S.Alam拿Pasport..
过后吃了早餐就去我将要就读的大学看看..
到了那里..
外面人影都没有..
蛮恐怖一下..
四周都是工业厂..
静的一个可依然..
进到里面才看到人群..
问了关于明年入学的费用,会修读什么课程..
还有交通的问题..
不过都不是我在问啦..
都是我妈咪和哥哥问多..XP
过后就去买申请入学的表格..
就当场填了也交了..
就酱..
现在就等它寄信给我通知我咯..
UTAR我来咯..:P
不过明年一月才进学啦..XP

--

我  SUPER JUNIOR
我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