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718泰民日♥

718是我可爱的Taeminie生日..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很多人看了这篇博文一定觉得我迷到疯了..
如果平时的话我一定会把你骂的狗血淋头..!!
但因为 我愿意别人把我当成疯子..
今年是第2次帮你庆生了..

呵呵..因为泰民喜欢香蕉所以买它..XDD

Taeminie生日粗卡哈密达:D

呵呵..合个照吧..XDD

他,是我们可爱的忙内..
他,是跳舞最厉害的..
他,是拥有女生都羡慕的身材..
他,是穿起女装比女人还漂亮的..
他,是瘦的看起来弱不禁风却吃不胖的..
他,是李泰民

 태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