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愉快:D

昨天是我某位亲戚摆喜酒..
当天的菜色还可以而已..
除了它的甜品很好吃之外..
其他都一般..

昨天我的小姑姑还有表妹也特地下来喝喜酒..
一见到她..
 我们就滔滔不绝的一直讲讲讲讲讲..

照片..

在喜来登..

表妹..

我和表妹..

---------------------- 我是分隔线 --------------------

今天一早..
我全家就和大姑姑,小姑姑还有表妹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我爸就载我们去金河..
我们就在那里逛逛..
逛了一会..
我们就去吃S.FLAKE..
过后2位姑姑就去剪头发..
我和我妹还有表妹就继续逛呀逛..
呵呵..
买了些衣服..
最重要的是买了SJM的台B版《太完美》..
很兴奋啊!!!

过后我们就搭的士去Mid-Vally..
去买我表妹要的书包..
过后去买CNBLUE《FIRST STEP》
瓦咔咔~

今天我的脚又再次的废了..XD
(PS:不过很值得:D)

来看照片吧..

SJM《太完美》

里面..

CNBLUE《FIRST STEP》

里面..

-------------------- 我是分隔线 --------------------

很谢谢Wei Keng亲古..
送了我SJ的钱包..
我真的很喜欢的说..
爱死你了..XD


SJ钱包

--

SUPER JUNIOR
SHIN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